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软件工程系举行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上传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    编辑 :

322日上午,我院软件工程在博知楼204教室举2024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为即将步入复试关卡的学生们提供指导帮助,并为他们加油鼓劲,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本次交流会由软件工程系主任陈宇主持。

陈宇强调了正确对待研究生复试的重要性,建议学生们严肃对待,同时保持冷静,避免紧张情绪对答辩表现产生不利影响。他详细阐述了复试中如何全面展示本科学习经历,包括课程成绩、项目经验和论文撰写与研究等方面。还就如何在复试中恰当地使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和答辩进行了指导鼓励学生们转变思维模式,从被动应对转为主动引导答辩过程,并通过摄像练习、组队模拟等多种方式进行实战演练。

来自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服务外包)、软件工程(创新班)软件工程(zb)等不同方向的80余名2020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指导交流会。在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与老师们共同探讨并解决各自面临的难题。

在会议的尾声,陈宇老师代表软件工程系全体教师,向所有即将参加复试的学生送上诚挚的祝福,预祝他们顺利通过复试,成功实现考研梦想。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