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贾世宇,男,1972年10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5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光电子专业,获学士学位。1995年至2001年在美国耶鲁大学机械工程系从事复合材料力学性质的有限元分析和计算机模拟研究,2001年获博士学位。2001年至2003年在美国Structural Research and Analysis Corp.工作,任软件工程师,负责COSMOS有限元软件的开发。2004年在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原信息工程学院)任教。

主要从事手术仿真方面的研究工作,在虚拟人体软组织和器官的变形计算、碰撞检测、切割以及力反馈交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算法研究和软件系统设计。

主持并完成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26篇,其中SCI索引3篇,EI索引5篇。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