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2023年研究生复试通知

上传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    编辑 :

各位一志愿考生:

我校研招网已发布《青岛大学关于公布一志愿复试资格名单的通知》、《青岛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等通知,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提前做好材料准备、行程安排。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将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应在复试前进行资格审查,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复试。

报到时间:3月23日(星期四)8:00-18:00

报到地点: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博知楼510会议室

资格审查主要查验以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

2-1.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毕业证可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2-2.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2-3.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3.诚信复试承诺书(个人签字)

4.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公章)

二、正式复试

复试时间:3月24日(星期五)

复试方案见学院主页通知,具体分组安排将于考生现场报到时另行通知。

三、说明

材料列表中相关文档下载见我校研招网通知中的附件https://grad.qdu.edu.cn/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20962)


 未尽事宜,以我校研招网发布的通知公告为准。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青岛大学研招网、“青大研招平台”微信公众号及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官网的最新通知。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