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我院举行第三届“守望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

上传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    编辑 :古立荣



6月5日下午,我院第三届“守望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会议中心305会议室举行。院长李建波,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郭振波,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守望奖教奖学金”筹备委员会委员代表,优秀校友代表,学工办、团委负责人,获奖师生以及2019、2020级学生代表等百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郭振波代表学院致辞。他向“回家”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捐资设立奖教奖学金的校友们表示敬意与感谢,对获得第三届“守望奖教奖学金”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突破性成绩。他说,母校与校友始终是休戚相关的发展共同体,“没有感动校友的母校,就没有感动母校的校友”,在各位校友的支持下,“守望奖教奖学金”已经成为学院师生和校友携手共创美好前程的“心灵基金”,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研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

周鹏介绍了“守望奖教奖学金”的基本情况及本年度评审情况

崔洪军、李磊,胡志秋、龚超刘伟、宋奕红六位校友分别为“教学能手奖”获得者郑世秀老师、隋毅老师、张培俭老师、王卓老师,教研能手奖”获得者张志梅老师、苗盛老师、杜祥军老师、孙仁诚老师,“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刘遵仁魏长江老师颁发奖状。

王丽燕、余响亮陈鹏、王海涛四位校友,院长李建波以及赵毅、王霄鹏老师分别为获得实践之星”称号的冯庆巍、安康同学、获得“学业之星”称号的俞蓝青李想赵新鹏鞠新蕾同学、获得“竞赛之星”的赵鑫曾濛毛聿麒曹莫言同学、获得“推免之星”称号的贺云龙、刘茹悦李金绪高荣秀颁发奖状。

刘遵仁代表获奖教师发言,他表示这份奖项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鞭策,他愿当一块基石,用踏实和付出为同学们的成长铺垫开阔的道路,也会继续前进,真正实现生命不息、奋斗不息、老骥伏枥、永远前行。

贺云龙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向母校、老师和校友致以感谢,他汇报了自己四年大学生活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以这份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建设祖国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校友代表刘伟分享了自己毕业18年以来的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多读书,提高文学素养,灵活运用自己学到的知识。他说,人生是一场长跑,要有耐心,努力成为时间的朋友。

颁奖仪式结束后,李建波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赠送了我院文创纪念品。



2017年,我院1998级校友组织设立“守望奖教奖学金”,取“饮水思源,坚守相望”之意。2019年开始,我院校友心怀爱院爱校之情,集体加入到了守望奖教奖学金的捐助中来,“守望奖教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我院热爱教学事业并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一线教师和在学习、竞赛及考研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在校本科生。今年,根据《守望奖教奖学金评选细则》的评选要求,经学院学生工作与班主任工作领导小组、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的严格评审,共评出获奖教师10名、学生14名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