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1993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参观

上传时间 :2017-11-16    浏览次数 :    编辑 :

11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1993级校友举办毕业20周年返校参观活动。下午,院党委书记尹增刚、院长潘振宽与20余位校友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座谈,共话母校发展、校友情怀。

尹增刚代表全院1000余名师生热烈欢迎93级校友荣归母校省亲,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史和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潘振宽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的发展变迁以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情况。

与会校友简要介绍了20年期间个人家庭和事业发展的成绩,深情回顾了求学期间充满欢乐、青春激荡的一个个记忆瞬间,表达了对母校培育和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服务社会、创造佳绩,不负老师期望、为母校争光添彩。

时任93级班主任、校招生办公室考试招生中心主任武瑞斌,92级校友、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崔铭文参加了座谈。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