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我院学生参观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二十周年成就展

上传时间 :2013-05-30    浏览次数 :    编辑 :

5月23日至5月28日,我院2010级、2011级19个班级的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分期分批到图书馆二楼参观了合并办学二十周年成就展。

通过参观,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了解了合并办学20年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骄人成就,展望了学校的美好前景。同学们纷纷送上深深祝福,共同祝愿青大未来更美好。

本次成就展共分光荣岁月、盛世今朝、美好愿景三大版块69个展板,从办学历史、学校现状、育人立校、学术兴校、人才强校、社会服务、党的建设、国际交流、办学条件、校友工作、和谐校园、美丽校园、院部巡礼等方面系统梳理了学校办学历史,成为师生了解校史校情的新平台、传递青大精神的新途径。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