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政办公室

上传时间 :2023-10-18    浏览次数 :    编辑 :

岗位名称

  

编号


所属内设机构

党政办公室

所属单位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1.负责安排院党委、院行政的各种会议、各项活动、工作日程。负责全院性工作、活动的组织、协调。

2.承担党政工作计划、总结、报告、事业发展规划等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审核、修订各部门(单位)以院党委、院行政和党政办公室名义起草的文稿。负责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记录,整理印发会议纪要。起草相关制度规章。

3.负责学院信息与档案工作。撰写学院大事记、院史院志。承担信息发布、网站管理、综合统计、综合档案管理等工作。

4.承担学院人事与人才相关工作。承担人事统计、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人才招聘与引进、高层次人才推荐选拔等工作。

5.负责上级领导机关批示及院党政决议、决定事项的督查督办工作。

6.负责学院调研与决策咨询工作。根据院党委、院行政的要求,调查研究、提交报告、反映问题、提出建议,为党政决策提供依据。

7.承担学院党建工作、宣传统战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任务。

8.负责上级领导机关、校外兄弟单位来院指导工作、接洽公务的联系和接待工作。承担对外联络工作。

9.承担院党委、院行政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