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李京

上传时间 :2017-08-21    浏览次数 :    编辑 :崔铭文

岗位名称

科研秘书

编号

所属内设机构

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所属单位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1.协助分管院长、学科负责人组织学科建设工作与学位点申报、建设、考核工作。

2.协助分管院长、学科负责人做好学位授权点申报、建设、评估工作。

3.负责制定科研工作规划。组织申报科研项目、科研奖励。组织评审、推荐科研项目。管理、审核科研成果。

4.组织各级各类研究平台(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等)的申报工作。负责学院内设科研机构、各级各类研究平台的建设、管理、服务、考核工作。

5.协助分管院长、学科负责人做好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工作,承担导师遴选、上岗的组织工作,在职导师考核、校外导师聘任等工作。

6.负责科研统计工作。维护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承担科研、学科建设档案的管理工作。

7.协助分管院长、学科负责人组织学术活动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来院讲学、指导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

8.协助分管院长组织、协调服务地方、校企合作工作。

9.承担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10.承担院党委、院行政交办的其它工作。

1.原则上应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

2.具备从事科研管理、学科建设工作所要求的知识结构,熟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计算机大类相关专业。

3.善于研究和把握科研与学科建设相关政策,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执行、管理能力,能够为从事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的学者提供优质服务。

4.具有教学科研工作、科研管理或学科建设工作经历者优先。

其它说明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