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陈宇,男,198211月生,黑龙江哈尔滨人。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现任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获“青岛大学教学十佳”、“青岛大学优秀共产党员”、“青岛大学2021年度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主讲课程:

主讲《数据库原理》、《C语言程序设计》、《大数据分析》等本科专业课程;

主讲《深度学习》等研究生课程;

在中国大学mooc开设《大数据中的R语言编程》,选课人数超过25000余人。

 

研究方向:

工业大数据技术应用、生物信息学与生物大数据计算

近年来,发表教研、科研论文10余篇,主持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等教改项目5项;主持、参与横向项目10余项,与企业共同研发的项目包括《图灵测试标准与平台》、《崂字号网上商城》、《基于物联网的集装箱实时识别云闸口系统的研发》等;主持、参与纵向项目5项,包括《基于混合网络协议的互动直播平台建设》、《寻找丙型肝炎病毒HCV的协同致病因子》等。

 

联系方式:

邮箱:chenyu@qdu.edu.cn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