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2-11-12    浏览次数 :    编辑 :夏爽

11月11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夏爽、部分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2019级图灵创新实验班团支部书记王宪泉同学主持活动。

王宪泉结合相关文字和影视资料,从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订主要内容、党的青年工作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详细讲解了“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只有将这些新论断、新思想深刻理解,运用于日常生活实践,才能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结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书记讲思政课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提出的“四个关键”,立足自身学习经验,王宪泉讲解了青年发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鼓励同学们要学好基础课程、重视科研竞赛、讲好中国故事。


活动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前行,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