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复兴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2-11-19    浏览次数 :    编辑 :刘昊宇

1118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复兴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俊主持,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刘昊宇同学从党的二十大的时间、主题、意义等方面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通过介绍一个中心任务五个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关键词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他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李俊在总结发言中谈到,我们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很多党员同志正面临考研,要积极调整心态、找好方法备战考研;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们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