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上传时间 :2020-06-22    浏览次数 :    编辑 :姜彬

 

 

6月19日上午,我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行“倾听•点亮未来”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仪式。院党委书记尹增刚、副书记周鹏副院长于佳、王国栋,各教学系(中心)和院机关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学工办主任姜彬主持会议。

周鹏宣读校友会2020届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并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于佳为校友会2020届分会授旗。王国栋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吴舜尧和2016届本科毕业生薛传雨颁发科技创新与学科竞赛杰出贡献奖”奖牌,以表彰他们在科技创新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辅导员王洋洋、于茜、刘伟为毕业生代表发放健康爱心礼包。学院本次共制作准备了302份健康爱心礼包赠送给2020届毕业生。

 

2020届校友分会秘书长牛晓琳发言并代表毕业生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吴舜尧作为教师代表为同学们送上临别赠言,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毕业生同学积极发言,表达对学院用心培育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感受,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安排、学业管理、保研政策等方面畅所欲言,为学院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和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尹增刚代表全院教职工为全体毕业生同学送上热烈的祝贺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祝贺学院校友会2020届分会成立,成为今后人生路上各位校友可以驻足的温暖港湾;祝贺校友分会的各位会长、秘书长履新,希望大家团结好每位2020届校友,做好同学们的贴心人。

尹增刚同时回顾了学院建设发展历程和“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标志性发展成果,并引用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教授的话:“没有感动校友的母校,就没有感动母校的校友”“学校发展和校友发展息息相关,学校和校友要紧密互动”“校友的发展高度,就是母校的高度”“校友不断地成长、发展、成功,就是在不断地增加学校的厚度和高度”,鼓励同学们奋斗的青春才最光荣最美丽。他请同学们记住胡书记的这些期待和嘱托,在追梦的路上不时地回头向着母校的方向汲取力量!最后祝福毕业生们事业蓬勃发展、人生精彩从容!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