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上传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    编辑 :

6月24日下午,我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行“倾听·点亮未来”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仪式。院长郭振波,党委组织员毕叶,副书记张磊、周鹏,副院长于佳、王国栋,各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学工办主任辛克恒主持仪式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茜宣读校友会2021届分会名单,院领导分别为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2021届校友分会会长张宇发言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表达了对学院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经历积极建言献策:从课程体系到实习实践,从学风建设到校园文化……无不饱含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期待。

郭振波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分会要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织密联络网,密切学院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他希望毕业生们即使身处各地,也要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彼此相互支持、相互支撑,并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会议结束后,校友会成员在博知楼门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