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上传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    编辑 :

6月14日上午,我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座谈会暨2019届校友分会成立仪式”。院长李建波,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副院长于佳、王国栋,学生党支部书记于茜,毕业生辅导员刘伟,及毕业生代表出席仪式。院学工办主任姜彬主持仪式。

李建波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即将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与理解,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李建波勉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不懈奋斗;艰苦创业,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热爱母校。他表示,学院将组织各种形式的校友返校活动,让母校成为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和知识家园。

会上举行了学院校友会2019届校友分会成立仪式,李建波向2019届校友分会授旗。周鹏向2019届校友分会会长齐永孟,副会长陈泉江、吴岱玮颁发聘书。于茜宣读了2019届校友分会机构和成员名单。2019届校友分会会长齐永孟发言,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谢,并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围绕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安排、学院管理与学科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交流了经验体会,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