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我院开展“同植‘校友林’,共叙校友情”植树节活动

上传时间 :2023-03-12    浏览次数 :    编辑 :陶晓赟

31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校友高俊、王成龙、孙源泽、王天宇、公敏、吴婧文一行6人,Java兴趣社团、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一同来到学院,在博知楼前花园内开展同植校友林,共叙校友情主题植树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周鹏,辅导员陶晓赟、郭潇雨参加活动。

周鹏对回到学院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种下的每一棵树,都表达了学子们对学院的一片赤诚之心,代表了绿叶对根的情意,都将化作学校育人的一抹绿。周鹏和校友们亲切交谈,畅聊未来,他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植树现场,大家迎春风、踏黄土,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共同努力之下,新栽的树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校友及师生们在红丝带上写下对母校、对人生、对未来的祝福,对自然、对师长、对朋友的感恩。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值此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年之际,同植校友林是校友与母校共同成长发展的见证,是校友对母校饱含深情的美好祝愿,让在校学子感受到学长们的青春、成长和嘱托,是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等优秀品质的延续与传承。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