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我院1998级校友代表田茂文回校座谈

上传时间 :2023-02-17    浏览次数 :    编辑 :周鹤轩

2月17日上午,我院1998级毕业生代表、优秀校友田茂文来院访问交流,畅叙校友情谊。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和辅导员李俊参加座谈会。

潘秋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和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的1998级校友表示感谢。郭振波向田茂文校友赠送学院文创纪念礼品。

座谈会还就1998级校友组织设立的“守望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友会换届、校友平台搭建、庆祝活动日组织和捐赠事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