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我院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推进会

上传时间 :2023-02-17    浏览次数 :    编辑 :周鹤轩

216日,我院博知510会议室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推进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系(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潘秋鸿主持。

潘秋鸿传达了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方案和相关会议精神,围绕学院文化宣传、学术活动、校友工作、捐赠工作、庆典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潘秋鸿强调,合并办学30周年是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她表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广开思路,广泛动员参与,激发师生校友的爱校、荣校、兴校、强校之情;要充分挖掘院史资料和校友事迹,讲好学院故事,传播青大好声音,提升学校、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院长郭振波在讲话中谈到,一方面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同配合,高质量推进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另一方面要进一步抓住契机,整合平台资源,以庆促建、以建促新,形成庆祝活动与学院其他工作互促互进的发展格局。

还讨论研究了院史资料整理、校友信息平台建设、校友企业走访等事项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