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院领导赴校友企业青岛正日软件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上传时间 :2023-04-15    浏览次数 :    编辑 :李俊

4月14日,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一行赴青岛正日软件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推进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和校友联络工作。青岛正日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院1989级校友鞠绍兵陪同调研。

潘秋鸿介绍了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庆祝活动安排情况,诚挚邀请公司的校友们重返母校参加活动。郭振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就下一步双方合作谈了意见建议。鞠绍兵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毕业后创业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与实习、校友需求及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青岛正日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栋,公司测试部经理李亚娟、综合管理部经理马昕两位校友参加座谈会并陪同参观。我院计算机科学技术系教师彭冲博士,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俊,辅导员赵丽丽参加活动。

青岛正日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教育学会理事单位和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会员单位,已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30多项。基于互联网和计算机技术,正日软件专注于K12教育信息化考试及与“考”相关的“教、学、练、测、评”等应用场景的技术研发和服务,致力于为教育主管单位、学校、教师和学生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