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领导小组

上传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    编辑 :

成员如下:

 长:潘秋鸿  党委书记

郭振波  党委副书记  院长

副组长:    副院长

王国栋  党委委员  副院长

 员:潘振宽  软件工程一级学科负责人

苏晓泉  院长助理

杜祥军  院长助理

李淑静  党政办公室主任

修宁宁  教学办公室主任

   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

领导小组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院党政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李淑静(兼)

学院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责是:

1.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协调解决高层次人才急需的资源配置、研究生招生、生活工作等问题,并形成会议纪要。

2.落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联系高层次人才制度,督促联系高层次人才的班子成员定期与联系服务对象进行联络,帮助其协调、解决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及时向高层次人才通报学院改革发展举措、成效等情况,听取高层次人才对学院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汇总、呈报高层次人才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4.定期听取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资源配置部门服务高层次人才工作情况的汇报,及时调度、督办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