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社会服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推进研究型学院建设,提升社会服务成效,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社会服务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

    一、中心职责 

  中心主要负责学院社会服务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社会资源整合、服务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组织实施、科研成果推广、培训基地建设等工作。

  1.负责根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和省市相关规划、计划或方案,及时制定学院对接服务实施办法。

  2.负责学院产学研合作,包括拓展新的合作单位、研究合作方案、起草合作协议,定期走访合作单位,跟踪落实已有合作的执行,提出意见和建议。 

  3.负责学院发明专利、软硬产品等科技成果的凝练、包装与展示,加强与校内外平台机构的联系,推动科技成果快速有效转化。

  4.负责联络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信息技术领域的咨询、培训,承接考试等服务活动。

    二、中心联系方式

    主任: 杨熙鑫 

    办公地点:博知楼501B

    电话:15053290609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