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开展2020春季学期教师新开课试讲活动

上传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    编辑 :茹俊丽

12月17日上午8:00,博知楼510会议室,由学院教学委员会、督学委员会程相国、范延滨、孙仁诚、孙英华、郑世秀等5人组成的专家小组分别听取了董学士等6位老师的试讲课程。

参加此次试讲活动的教师和课程为:董学士老师讲授的《人工智能与智能计算》、李增鹏老师讲授的《信息系统安全》、李淑静老师讲授的《算法设计与分析》、云红艳老师讲授的《分布式计算》、张晓枫老师讲授的《无线传感器网络》、刘晓洁老师讲授的《数据分析方法》。试讲结束后,专家组对每位老师在试讲中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点评与反馈,指出参加试讲活动的教师十分重视试讲活动、态度认真、备课充分、讲解熟练,最后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把握、教学方法运用等提出了建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