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上传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    编辑 :茹俊丽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据了解,本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是经各高校网上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最终确定的。教育部认定了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青岛大学获批18个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点。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