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研究生获评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成果奖

上传时间 :2020-01-02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研究生有三篇论文获评2019年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一项成果获评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

其中,于佳教授和高级实验师郝蓉指导的、侯慧莹撰写的《针对多备份存储和删重存储的云数据完整性审计的研究》;李建波教授指导的、许殿磊撰写的《基于机会路由的数据分流和最优化研究》;于佳教授指导的、张悦撰写的《基于身份的云存储数据完整性审计的研究》获评2019年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陈程立诏副教授指导的,王国涛、张晓伟、彭冲的项目《基于长距离时空信息约束的视频显著性检测》获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经单位推荐、专家评议和网上公示,2019年确定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50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500篇,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500项。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