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校与亿联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传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    编辑 :李淑静 杨伦

 

12月27日上午,青岛大学与青岛亿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亿联科技数据之巅展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山东省政府参事、青岛大学大数据技术及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原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原青岛大学副校长邵峰晶教授,亿联科技董事长华清波、总经理邱进、总工程师孙革,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尹增刚,青岛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郑蕾以及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相关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与会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产教融合、智慧城市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大数据技术研究应用等多领域、多方面达成了合作意愿。双方将依托青岛大学的学科和人才优势,结合亿联科技的现实和未来需求,合作开展新技术、新课题、新应用的前瞻性研发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同时把青岛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及学生、优质科研项目与企业的科技研发人才配置在一起,全方位合作培养一批创新能力强的后备技术人才。

邵峰晶与华清波签署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评价与指标体系研究》技术开发合同郑蕾代表学校与华清波签署了《亿联科技与青岛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