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上传时间 :2022-02-19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218日上午学院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潘秋鸿主持会议,党委组织员毕叶全程督导。院党委副书记张磊、周鹏,院党委机关党支部等11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1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等内容,用丰富的数据与图片,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认真总结了工作成绩,深入查找了差距不足,并提出了可行的改进方案。

毕叶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各支部书记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方法有创新,工作态度认真扎实,分析问题到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亮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同时,他指出各党支部在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发展培养,课程思政,支部交流方面还存在一定不足。他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够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团结带领支委会成员和全体党员共同发展,从实际出发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让党支部成为在学院办大学中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

潘秋鸿充分肯定了此次职评议考核前期的充分准备,认为各支部书记问题查找准确、工作思路清晰。她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一个很好的支部党建工作的交流机会。她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将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更好地融合,让党员成为业务骨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好凝聚和引领作用。潘秋鸿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并2022年党建创新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张磊与周鹏就人才培养、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党员讲党课等工作与各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