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开学首日我院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上传时间 :2022-02-21    浏览次数 :    编辑 :修宁宁



2月21日,春季学期开学首日,我院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78位教师的专业和公共计算机课程均顺利完成教学任务,学院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对期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和学工人员等对开学首日的授课、上课情况进行了督导,全面检查教师教学、学生出勤及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旨在抓好开学“第一课”。同时学院要求春季学期开设课程,各课程负责人必须提交“考核方案合理性审查表”,严把课程质量关,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