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志愿服务队助力核酸检测

上传时间 :2022-03-22    浏览次数 :    编辑 :冯明洁 徐瑶 周乐天

志愿担当,共同抗疫。面对当前复杂的新冠疫情形势,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先锋队,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各班级团支书成立志愿服务队伍,助力核酸检测,彰显奉献精神。


我院师生并肩作战,身穿红色马甲,守护在操场出口处,即使身处寒风中,也丝毫不减工作热情。发挥专业优势,设计二维码登记信息,确保核检学生不漏一人。各位老师组织同学们有序扫码,志愿者们为每一位完成核酸检测的同学扫码登记信息,方便快速统计学院学生核酸检测完成与否的详细数据。


检测场所,大风突起,我院的志愿者们见状急忙上前,共同伸出双手,扶住吹跑的棚架,齐心协力将其重新搭建好,并抬回场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用行动守护同学们的安全,诠释疫情在前、勇于担当、责无旁贷的奉献精神。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