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青年学子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上传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    编辑 :陶晓赟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院青年团干部在博知楼510会议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其他青年学子在教室、实验室、宿舍等认真收看。

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王龙威在收看结束后说:“我深切认识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广大青年要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