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院领导赴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推进校企合作

上传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    编辑 :于茜


 

5月2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院党委副书记周鹏一行赴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推进校企合作工作。特锐德集团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施长国陪同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特锐德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特来电云平台中心建设情况以及相关人才需求,期待能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学者交流合作、联合研发项目等方面展开合作。

会上,潘秋鸿表示,特锐德集团公司立足国家战略需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生态党建”体系融入事业发展,在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的双赢过程中展现出来的追求卓越、把控机遇与不断创新的精神值得学习郭振波介绍了学院及学科、专业发展的历程与成效,希望围绕生态科技前沿、结合学院相关学科特点和专业特色,在学术研究、科研攻关、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公司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和特锐德生态党建展厅,近距离感受企业与党同心同向、与社会双赢共促、与员工携手共进的新型生态关系。

 

特锐德集团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数字化驱动中心,特来电人力资源中心、云平台中心相关负责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相关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