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 :2022-05-27    浏览次数 :    编辑 :陶晓赟



5月25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支部教工党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结合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辛克恒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关键时刻敢于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离校后在新的岗位上要努力工作、学习,积极为群众做好服务。

陶晓赟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是我院党员离校教育的传统之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举起的右手是肩负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忠诚的彰显,青年党员们定会继续奋力前行,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