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上传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    编辑 :张效阳



6月17日上午,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仪式。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党委组织员杨立华,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副院长于佳、周强、王国栋,各教学系中心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学工办主任辛克恒主持会议

郭振波代表学院为2022届校友分会授旗。毕业生辅导员陶晓赟宣读校友会2022届校友分会名单,院领导分别为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毕业生王金政代表2022届毕业生发言。2022届校友分会会长史佳鑫代表全体毕业生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

毕业生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几年来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纷纷祝愿学校与学院的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毕业生们结合自身经历积极向学院建言献策:从课程体系到实习实践,从学风建设到校园文化等,无不饱含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期待。

潘秋鸿代表学院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福。她强调,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分会要向一根线一样穿起944位毕业生,团结互助,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学院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学院见证了2022届毕业生的成长,同学们也见证了学院的融合与发展,毕业生们要发扬我院“明德、求真、鼎新”的院训,真正肩负起时代责任,让青春绽放更绚丽的光彩;无论毕业生们未来身处何地,学校和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家,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