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上传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    编辑 :茹俊丽

69下午,我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在博知楼会议室510、511和512分3组举行,共94个项目参加答辩杜祥军郑世秀孙杰陈宇张志梅、李琳和王常颖11位老师担任现场评委。

各项目负责人首先在规定时间内就本组项目的研究背景、进展情况、创新点等向评委专家进行简明扼要的汇报,评委专家从项目的实用性到社会性,分别对各个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和提问,深入分析项目目前的不足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给同学们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以促进项目更趋完善。项目组成员就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现场回答,并将专家们提出的问题点做好笔记,在接下来的项目进程过程中解决问题、完善课题。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