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举办2022年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

上传时间 :2022-07-09    浏览次数 :    编辑 :李京


为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优秀科研创新成果,加强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深化研究生科研创新教育改革,研究生院于夏季学期举办了首届“汇聚新成果 聚力新时代”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本届创新成果展由研究生院主办,各学院(部)承办。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创新成果展于7月8日上午在博知楼510分会场进行,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于佳副院长,侯国家、卢倩、程泽生老师,学科与科研建设办相关老师以及20202021级部分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于佳主持。本次成果展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步进行。


 

 

本次分论坛成果展示主题紧紧围绕瞄准国家战略需求、紧贴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发展需要,聚焦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热点问题及学术前沿,彰显学科特色,展示学院研究生风采。

经学院专家评审小组对同学们提交的学术成果进行综合评审,共遴选出25项优秀学术成果参与青岛大学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学术汇报。参展的创新成果均以学术汇报形式呈现。

参展项目成果名单(25项)

 

现场学术创新氛围浓烈,同学们各自从课题介绍、研究现状、研究方法、成果展示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台下的老师就报告提出问题并给出一些研究建议,同学们收获颇丰。最后,学院为参加成果展的全体同学颁发了优秀学术报告证书,8项优秀成果获得青岛大学优秀学术报告。本次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旨在为研究生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引导和激励研究生勇于创新,追求卓越,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