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上传时间 :2022-07-09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7月8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行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振波主持学习会,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教学系(中心)主任等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了线下和钉钉线上集体学习会。

会上,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孙英华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学习心得体会。她从学习背景、学习内容以及报告中“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四方面内容出发,详细阐释了本次党代会报告对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的总结以及未来聚焦“走在前、开新局”目标任务工作举措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中,郭振波结合山东省十二次党代会精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谈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教学研究成效科研立项与成果产出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十四五期间学院打造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培育高水平人才队伍体系建设特色优势学科体系构建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体系构筑互利共赢的对外合作体系健全规范有序的学院治理体系主要任务与工作措施郭振波表示,学院要根据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的十四五专项规划进一步完善学院相关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积极主动、突破发展瓶颈,实现学院各项成绩的全面进步,为全省“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振波同时传达了学校暑期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全院各部门和所有师生重视人身财产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师德师风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在暑期继续做好教学研究、就业工作推进、科学研究等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潘秋鸿在交流发言中总结了山东省历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她表示本次党代会报告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的历史成就,提出的“走在前、开新局”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内涵丰富,明确的12个方面重点任务定位准确、催人奋进是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为学院未来的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潘秋鸿同时向大家发出了扎实落实本次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倡议,她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深刻学习领会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内涵要义,系统掌握党代会部署的重点任务,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教育教学以及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奋力推进研究型学院建设。

会后,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求是》)。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