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开展“文明修身”学习《学生手册》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 :2022-09-11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了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加强校规校纪的教育学习,引导学生养成文明习惯、营造浓厚学风、创造优美环境、维护良好秩序,98-10日,我院开展为期三天的“文明修身 ”学习《学生手册》主题活动,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新生们在宿舍自主学习《学生手册》,每一位同学都很认真,做好笔记、你问我答、标画重点等多种形式专心学习,充分了解学校的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奖惩制度、征兵入伍及资助政策等方面的内容。

《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旨在考查新生对《学生手册》的学习程度。本次学生手册竞赛内容涵盖了学生管理、学生资助、考核奖惩等多方面内容,多角度、全方位地考查了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掌握程度。经过激烈地角逐,赵雨轩同学获得一等奖,陈青、王伟中、纪淏译、朱蕊蕊、孟凯等5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闫佳琦、孙雨霏、杜聚德、徐可欣、王钰露、房琪帅、李天赐、张雨、傅超群等9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薛晨硕等25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文明修身 ”学习《学生手册》主题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学校规定,明确了学生义务,增强了“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助力同学们在青大更好地学习、更快乐地生活。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