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教师获评青岛大学“最美教师”“优秀教师”

上传时间 :2022-09-10    浏览次数 :    编辑 :修宁宁

99日,学校下发青大党字[2022]36号关于表彰青岛大学最美教师、优秀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服务育人先进集体和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咸鹤群副教授获评2022年青岛大学“最美教师”,张培俭副教授获评2022年青岛大学“优秀教师”。

在本次评选中,学校对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 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11 名最美教师、21 名优秀教师、12 名优秀教育工作者、 2 个服务育人先进集体和和 10 位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