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上传时间 :2023-02-11    浏览次数 :    编辑 :周鹤轩

2月10日上午,我院在会议中心305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3近期主要工作。院党委书记潘秋鸿主持会议,院长郭振波,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副院长于佳、周强、王国栋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潘秋鸿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抓住机遇、埋头苦干,推进学院事业取得新突破。潘秋鸿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挥党建定向导航作用,用优秀的党建文化引领优秀的学院文化讲好学院、专业的故事,持续提升学院影响力二是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探索人才引进的激励措施,坚持引育并举,拓展资源、搭建平台争取支持;三是统筹科研和教学工作,以教学推动科研,以科研促进教学,关注学生的课堂表现和心理健康;四是持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主动走出去,进一步加强校地企人才合作共建、科研成果转化、校友交流等工作。

郭振波详细传达、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作的主旨报告和校长夏东伟在学校六届五次双代会题为《奋发敢为 创新突破 开创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大会报告。他围绕报告中阐述的“三转变”“九突破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逐一分析了学院在人才培养、高水平学科建设、学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举措。郭振波强调,转型发展、创新突破成为未来工作的关键词,希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周鹏、于佳、周强、王国栋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了专题报告总结了上年度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分别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生培养、本科教育、科研和学科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