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学生工作处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上传时间 :2023-03-09    浏览次数 :    编辑 :周鹤轩

38日上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王春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周鹏以《聚焦“三全育人” 夯实基础 突出强项 打造品牌》为题对我院学生工作情况作专题汇报。

王春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立足学生特点,分级分类做好精准就业指导帮扶;二是在底线上做加法,守牢安全底线的同时实现创新突破;三是不断凝练特色,进一步打造学生工作品牌。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慧晶、郎晓辉、葛晓茜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我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并进行汇报交流。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