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上传时间 :2023-04-21    浏览次数 :    编辑 :周鹤轩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于4月20日下午在博文楼前广场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春、副处长葛晓茜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郑州、青岛、烟台、威海、淄博等地的31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到校招聘,提供涉及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物联网、通信电子、建筑设计及教育管理等岗位800余个,吸引了4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在双选会现场,求职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结合自身能力和职业规划选择意向岗位、投递个人简历。与会的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应聘学生介绍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部分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

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和全体辅导员现场走访,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意向和毕业生求职情况,并勉励毕业生们明确职业定位,抓住春季校招机会,积极应聘合适的就业岗位。

据悉,本次双选会是学院紧抓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搭建“稳就业”“保就业”平台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实施“书记院长访企拓岗行动”、开展“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系列活动、办考研就业辅导讲座、搭建科学化就业信息平台等多项举措助力毕业生就业。下一步,学院将深化开展就业服务专项行动,持续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岗位精准推介和就业指导帮扶等工作,助推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