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术文化

我院学子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获佳绩

上传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9月15日,“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温州大学举行。我院李琳老师指导的网络工程专业2016级刘真、刘强、芮俊同学组成的团队以作品“基于SDN网络的思博伦性能测试”在总决赛B-EP3赛项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分为资格赛、选拔赛和全国挑战赛三个阶段,有创意(A)与攻关(B)两大系列,其中攻关(B)系列又分为B-EP1、B-EP2和B-EP3三个赛项。比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313所高校1206支队伍、共4903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比拼,终有8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