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术文化

我院学子获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一等奖

上传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    编辑 :

12月7日至9日,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由我院范延滨教授指导的学院物联网工程2017级学生王璐担任项目负责人,物联网工程2017级学生于优杰耿怀喜以及商学院会计学专业2017级学生考雪梅鲁小菲组成的团队参加了本科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比赛,最终凭借参赛项目《智能多功能交通隔离带》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高职组三个组别,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类、高端制造类、新能源新材料类、现代海洋类、生物医药类、高端化工类、现代高效农业类、其他类八大项目类别,分为创意创新、实物创新、实验创新、生产创新四个项目类型。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23所高校、10425支项目团队、近5万名学生参赛经过学校预赛、省赛网络评审等环节,84所高校的500项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中,通过视频展示PPT介绍选手答辩这3个环节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其中,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等奖7项。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