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术文化

于佳教授团队获青岛市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上传时间 :2019-12-27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日前,青岛市科技创新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我院于佳教授、高级实验师郝蓉、程相国教授的项目《抵御密钥泄露密码算法及其在云计算安全领域的应用》获青岛市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本次大会表彰了为我市科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部署了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上宣读了《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全市共有147个项目(人选)获奖,其中,市科学技术最高奖1人,自然科学奖11项、技术发明奖5项、科技进步奖129项、国际合作奖1人。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