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术文化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山东省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上传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    编辑 :张志梅


近日,在“山大地纬杯”第十二届山东省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我院学子获得了4金6银的历史最好成绩,金牌榜和奖牌榜均位列第2位。

由杜祥军、张志梅、李建波和周强指导的,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毛聿麒、董亚洲、鞠传宇,杨博淋、于洪森、姜恒玉,王宪泉、张锦峰、武彬,张泽纬、祝奕骏、马一铭组成的四支队伍获得金牌;刘成、徐易、张卫正,李国良、李坤熹、董洋,陈贺、卢俊杰、刘乐鹏,孙丕海、侯文强、张德平,赵汝恒、陈冠霖、谭音龙,单良、张李鹤、韩明睿组成的六支队伍获得银牌。此外,还有李国聪、布文东、孙浩宇等学生组成的7支队伍参赛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授权、山东计算机学会委托山东大学主办,有来自省内45所学校的311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共产生金奖24项、银奖47项、铜奖71项。

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旨在考验大学生创新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抗压能力,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竞赛之一。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2届,已成为高校计算机类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