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术文化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山东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

上传时间 :2022-08-01    浏览次数 :    编辑 :陶晓赟

7月27日,第八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排位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省级金奖1项。

“建行杯”第八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由计晓斐、陶晓赟、温丽、张志梅、李爱、杨熙鑫老师指导,张杰宁、季娜、李成欣、毕润世、李姜楠、李坤璘、滕洁、穆庆翔、王艺璇、李绍新、李皓杰、凌梦雨、闫肖文、王延隆、杨景欣团队的作品“‘骼’故鼎新——工人动作视觉感知技术的先行者”荣获金奖,在决赛金奖排位赛中位列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第5名。

第八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四新”学科建设,注重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耦合,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本届省赛共有来自省内的147所高校、45万个项目、200多万名学生参与,实现了区域、学校、学生类型全覆盖。

此前,学校下发了《关于表彰第八届青岛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作品、优秀指导教师、先进组织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我院获得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6项、优秀奖27项并获评赛事“先进组织单位”,计晓斐、张志梅、杨熙鑫、陶晓赟、李爱等5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