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术文化

我院于佳教授入选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上传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    编辑 :

3月28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院于佳教授入选该榜单。

榜单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共有 5216位学者上榜,分别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其中,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共有27名中国学者入选。

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也是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单项指标“顶尖学者”的重要参考指标。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