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举办“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    编辑 :孙英华

 

 

 

11月3日上午,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中心内“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岛成就展”。

整个展览以时间线为轴,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分为“岛城迎新生(1949年至1978年)”、“改革引春潮(1979年至2011年)”、“扬帆新时代(2012年至今)”三个篇章。通过历史图片、视频资料、实物展品、场景复原、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形式,全面总结了青岛市自1949年6月解放以来70年间,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方面等各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了人民生活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也展示了各个时期的重要事件和为青岛市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展现了共产党员在青岛发展历史中做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

参观学习之后,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谈感受、悟感想,从解放初期那些艰苦奋斗的岁月,到引黄济青、东西部开发,再到奥帆赛、上合会议的成功举办,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不断进取,取得了卓越成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自己要坚决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将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地方,投身教育,携手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