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教师党员参观海尔创新生活展

上传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11月2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尹增刚、副书记周鹏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12名教师党员一起来到位于海尔信息产业园的海尔创新生活展参观,了解海尔品牌发展历史与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学习了海尔集团当前最先进的智能家居、互联网+平台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等。

海尔创新生活展厅总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展厅主要分为序厅、荣誉室、世界家电史、中国家电史、海尔现代生活馆、海尔创新产品展示区、互联网+平台、海外发展、企业社会责任等九个部分。参观中,家电的发展演变、海尔“人单合一”双赢模式、“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的企业管理与发展理念,海尔创新产品的庞大功能以及海尔集团勇担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等内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教师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并不断交流讨论。

尹增刚和教师党员们交流了参观体会,他说,参观展厅不仅是让大家对海尔品牌的发展有所了解,我们更应该学习的是海尔品牌先进的管理方法以及不断挑战自我、不断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他表示,文化是引导企业、高校等发展的一面旗帜,大学文化是大学的精气神,是大学内在的秉性和气质。学院文化建设要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前提下,丰富新内涵,寻求新路径,以全新的理念加强文化建设,增强文化自信和文化竞争力,才能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