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我院学生党员干部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传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 :    编辑 :蔡启航 杨伦

 

 

 12月18日中午,学生党员干部在学院“点亮未来”工作室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学生党支部书记于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姜彬、团委书记王洋洋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及研究生会、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学习研讨。院团委副书记王宽主持研讨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宣讲团宣讲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两个学习视频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踏实做好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周鹏在研讨交流中说,要认真学习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广泛宣传四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深入到每一个同学心中;要认真贯彻全会精神,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做好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