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我院举办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

上传时间 :2021-10-18    浏览次数 :    编辑 :刘裕

 

 

近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开展“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本次的主题是“重温开国大典,共庆祖国华诞”。组织员毕叶,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生党员孔德龙分享了开国大典的背景、经过、意义及其他相关事件;程昊宇讲解了人民空军的创建和发展及飞过天安门上空接受检阅的场景。期间,党员们一起观看了开国大典的原始影像,重温这个伟大时刻。

毕叶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讲述了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等要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学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承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努力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