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我院山东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总结验收现场会召开

上传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4月2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省级党建“双创”建设单位总结验收工作现场会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考察组成员,组织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潘秋鸿主持会议。

潘秋鸿以《聚焦“五个到位”实施“五大工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固本”“正心”“铸魂”“强基”“凝心”五大工程,详细介绍了院党委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彰显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实现“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政治把关”“思想政治工作”“基层组织制度执行”“推动改革发展”五个到位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

院长郭振波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亮点、事业发展成就等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情况。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代表学校考察组院省级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院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院党委继续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挖掘基层党建特色,推动学院办学实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对建设单位工作满意度进行了现场测评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开展了交流,并对学院党建活动室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